焰涟咸鱼锅

偶尔产粮,很废的人
文绘双修,是个Coser但不太会把照片放这边
全职深坑中 喜欢吸王跟吸猫 本命CP叶王,基本上无雷,乙女向也能接受
许愿自己能更勤勉的产粮

【叶王】长久

*第一次码文,辣眼睛请见谅

*双向暗恋设定,世邀赛背景

*文笔渣,OOC肯定有的

*如果以上都没问题的话那我们继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人们都说,叶修知道的事情很多。

身为荣耀教科书,不只荣耀精通,对于每个对手的操作打法,以及打比赛时的习惯都记得十分清楚。

但他有件事不知道,那就是王杰希也喜欢他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王杰希有着天马行空的思维。

诡谲的魔术师打法、变幻莫测的思考方式,让人永远都猜不透他下一步会怎么走。

但想像力天马行空如他,却也不知道,叶修喜欢他的这件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两人开始察觉到端倪世在世邀赛期间,就是那种觉得对方可能也喜欢自己但又因为怂所以不敢告白的感觉。

房间是两人一间,叶修秉着”咱们都是单亲爸爸组”的名义,但实际上就是滥用领队权力的把王杰希拉到跟自己同间房。

对此王杰希并没有表示不满,能跟自己喜欢的对象住一间房?那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啊,有机会当然是好好把握了。

然后事情就开始变得不好了。

哪里不好?跟喜欢的对象住一间,而且还是在没表明心迹,朋友以上恋人未满的情况下,那肯定是会紧张的要死的,更别提有多尴尬了。

跟暗恋的人住同间房特别紧张怎么办?除了表白以外大概是没有其他方法了。

在国家队的队员里,別说是观察力敏锐的女孩子,就连其他男性队员也知道这俩人是互相喜欢的。

不知道的大概只有这两个人吧,所以说,恋爱使人盲目是真的。

 

叶修曾经问过苏沐橙该怎么追王杰希这个问题。

“你都跟王队一间房了还沒追到他?”

“……要是我追到了我就不会來问你了。”

哦,好像挺有道理。

“…………真的这样子就没问题了么?”

“哎呀,没问题的,相信我。”

事实证明恋爱不只会使人盲目,还会使人变怂。

其实苏沐橙告诉叶修的方法非常简单,就是说最近王杰希也在忙着世邀赛,告白或许会影响他打比赛的心情,等到夺冠之后王队心情也会好,等那时再告白就行了。

冠军拿到手,抱得美人归,岂不是美滋滋。

不负众望的夺冠后,中国国家队在酒店的办了一场庆功宴。

身为领队,叶修实在是推辞不了其他人递上来的酒,或者说是队员们都太过高兴就给他灌了酒,然而叶修酒量之差是全联盟都知道的。

不出意料,喝了一小杯就醉倒了。

这时,身为同房好室友兼全联盟最会照顾人的的微草好爸爸王杰希,就得负责把叶修给带回去了。

虽说叶修是比王杰希矮了点,但要带一个将近一米八的男人回房间,就算是王杰希来做也是挺辛苦的。

至于为什么其他队员们没有来帮他?这就是苏沐橙和大家事先串通好的了,不知道的依旧只有叶修跟王杰希。

其二,不告诉叶修的原因,是因为苏沐橙知道,叶修在醉酒的的状态下更容易说出真心话。

王杰希费尽了千辛万苦,终于把叶修拖到了房门前,刷完房卡,一进门就把叶修扔到了床上。

“……好,叶修,我回去找他们了啊,有事再叫我。”

“…大眼儿,等一下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好像忘了跟你说一件事”叶修单手撑着床坐起来,虽然酒意还没完全褪去,但眼睛却直直地看着王杰希”我有没有跟你说过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嗯?

王杰希显然被突如其来的告白下的不轻,脑回路清奇如他都愣了好几秒才回过神来。

“……没有,你从来没有说过。”

“哦,那我跟你说一下。”

叶修脸上的表情突然认真严肃了起来,认真到王杰希怀疑这货之前的醉酒大概都是装出来的。

但他也觉得,这是他看过最好看的叶修。

“王杰希,我喜欢你很久了。”

深吸了一口气,接着继续说。

“大概是想走到天长地久的那么久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打最后一句话

之前灵光一现想到这句话,就觉得实在是非常适合叶王了TTTT于是第一次的码文就为了这句话而诞生了

原本打算昨天发的,但最近忙一直没时间码完((抹脸

希望大家能喜欢!!

后续...可能会有...吧?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